仁寿车友
仁寿车友 今日:10 | 主贴:897 | 回贴:3430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275/9
这车胎蹭马路边上的花台了要不要换了啊????...
我车轮胎蹭路边花台上了,有没有换的必要?大家帮忙看看啊!我车轮胎蹭路边花台上了,有没有换的必要?大家帮忙看看啊!
2561/6
一是那种我在左边车道车速比较快,它在右边前面有公交车挡着的,一哈给你别过来,恨到咔那种,还有一种是在中铁外面,从最左边道连续变45根道,不观察就干得这...
08-09
08-10
1667/0
仁寿哪家银行办的etc折扣优惠大的?你们办的哪个行的?听说微信上办的要交99块钱,不过是直接从微信零钱里扣,先通行后结算。...
08-07
--
2036/6
这操作!!!路上全程玩手机、不要命了??...
手机这么好玩吗?开车时在方向盘上玩手机是不把生命当回事吗?
08-07
08-07
2443/6
昨天开车出去、回来车胎就变成这样了。最后就想吐槽一句,轮胎好贵啊!!!...
仁寿的车主些、换个防爆胎需要这么贵吗?轮胎都换不起了。仁寿的车主些、换个防爆胎需要这么贵吗?轮胎都换不起了。仁寿的车主些、换个防爆胎需要这么贵吗?轮胎都换不起了。
2397/6
来来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没办ETC的,可以扫码识别申请哈!微信申请免跑路、免办卡、免看脸色那种。扣微信余额做过路费!申请好,1-3日快递到手,...
微信版ETC
06-19
07-23
1495/0
【站口解除】7月22日14时52分,S11内遂高速,石佛至安岳站入口解除封闭。15时05分,SA3简蒲高速,接高速交警通知,解除全线(平泉站,简阳站,...
刚刚,S3A高速仁寿北站解除交通管制状态!
07-22
--
3141/3
18年奥迪A4L四驱个运,雪山白,看得上的朋友可以留言加微信。...
6244/4
不知道各位车主们有没发现,最近油价又涨了!!油价涨、涨、涨对于车主们来说加油这件事真的是重中之重加油就来延长壳牌仁寿文林加油站优质燃油、足量保证、便捷...
仁寿车主速看!仁寿这家加油站传来大事,竟然…仁寿车主速看!仁寿这家加油站传来大事,竟然…仁寿车主速看!仁寿这家加油站传来大事,竟然…
07-15
07-17
2082/0
7月5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实施范围包括成都市、...
@仁寿人,国六标准真的来了!你的车达标了吗?
07-08
--
1299/0
7月2日晚,据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四分局三大队消息,因为仁沐新高速跨乐宜高速(犍为互通立交)即将施工,将于7月7日至10月18日(国庆除外)实行单幅双...
仁沐新高速施工
07-03
--
2076/7
百公里8.7L的油耗,油耗越开越高,我是不是买到假车了?可能买了个假的凯美瑞...
买了辆凯美瑞,油耗越开越高,我是不是买到假车了?
07-02
07-02
2063/4
白明日眼的,昨天一看不晓得被啥子东西给剐蹭了,底漆都出来了,还凹了一点进去,去维修点弄大概什么价位啊?报保险又划不来,倒霉......
这种情况,维修要多少钱啊?
2878/3
奔驰车主注意宝马车主注意奥迪车主注意还有保时捷、捷豹路虎你们的车子可能要被召回了▼▍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图文编辑:眉山生活Mssh028...
仁寿开奔驰/宝马/奥迪的注意,你们车子可能要召回…仁寿开奔驰/宝马/奥迪的注意,你们车子可能要召回…仁寿开奔驰/宝马/奥迪的注意,你们车子可能要召回…
1624/2
平时上下班遇到最多的情况:在等红绿灯,有些人的车本身也不肉,为什么红绿灯起步就像个蜗牛一样,缓慢起步。。。。老司机宣扬的省油大招:“缓慢起步”坑害了多...
1286/3
请问懂行的朋友们,车位过户需要缴纳些什么费用?...
1759/1
一个开白色两厢车的小年轻,一路喇叭不停的按,意思是你们路上的车都要让我,老子要牛笔点,我赶时间得很,你是赶到去投胎转世的?...
06-26
06-27
2523/12
老公一辆二十万的车才开了三年就想卖掉了,想再换辆四五十万的开开!这是不是太频繁了?我感觉一般一辆车都能开个十来年吧,问问大家,你们的爱车一般开几年后才...
2965/6
问一下大家,做四轮定位大概要好多钱?...
06-22
06-23
4121/1
城记?首届眉山国际汽车展为期3天的豪车美女大派对▽还有1天盛大开幕阵仗又大,又好玩,又省钱满足你装逼的内心(不是小编偷懒现在发推文,忙啊!)截至目前很...
火速围观!眉山国际车展明日开幕!豪车、美女、超火爆...火速围观!眉山国际车展明日开幕!豪车、美女、超火爆...火速围观!眉山国际车展明日开幕!豪车、美女、超火爆...
1905/0
2013长安逸动,1.6排量,手动带天窗,加装了气罐,油气两用,代步和练手都巴士的板。有意者联系13778882718。价格美丽,只要23000?,还...
二手长安逸动转卖二手长安逸动转卖二手长安逸动转卖
06-19
--
2512/6
我从大富豪转弯过来,靠近中间护栏一侧行驶,从后面嗖的一下窜过来一辆摩托车,后面还搭着一个人,我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前面那辆摩托车就不偏不倚的骑在我车...
3570/5
2019年5月23日,财政部发布了一则《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的公告》,第一条明确提出:地铁、轻轨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装载机、平地机、挖掘机、推土...
官方确认:7月1日起,电动摩托车免征购置税!购车成本降低10%官方确认:7月1日起,电动摩托车免征购置税!购车成本降低10%官方确认:7月1日起,电动摩托车免征购置税!购车成本降低10%
6870/4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付真卿)5月30日,四川省高速公路公安局权威发布端午小长假全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今年“端午”假期(6月7日至9日),高速公路不执行小...
4554/19
此次全新换代,让我这个A4个运粉果断转粉,准备全新一带三系上市就把前年买的a4L个运四驱置换掉,内饰和外观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开过朋友的上一代320耀夜...
全新宝马3系牛逼吊炸天,有一起预定购车的没有?全新宝马3系牛逼吊炸天,有一起预定购车的没有?全新宝马3系牛逼吊炸天,有一起预定购车的没有?
1196/3
四川省汽、柴油最高批发零售价格表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1日讯(记者李丹)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今日公布《关...
四川降低成品油价格
1563/2
简单的首付就行了,喜欢哪个开哪个...
谁的车,请开走谁的车,请开走谁的车,请开走
06-09
06-11
1909/3
天气越来越热坐在车里就像是免费蒸桑拿大家上车后基本上都会先说这句话最好的做法:每隔一段时间,将空调开到最大档,约10分钟即可有效杜绝灰尘积聚。以上你做...
仁寿老司机:停车后先熄火还是先关空调?做错了后果很严重仁寿老司机:停车后先熄火还是先关空调?做错了后果很严重仁寿老司机:停车后先熄火还是先关空调?做错了后果很严重
3633/17
我们家属于家境小康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嘛。家里是两兄妹,我哥已经买了房,说以后会搬出去住,家里现在住的这套房以后就归我,我妈也说这样对,所以我也没必要买房...
2085/3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眉灵)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通知》,要求确保年底前各市(州)在籍汽车ETC安装率...
06-06
06-07

上一页

12345...30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本版块暂时还没有版主,赶快来申请吧!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