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版块
排行
设施
论坛专题活动
  • 总数:98 | 专题:64 | 活动:34
  • 城市事件专题,记录城市中每天发生的偶然性和必然性事件!让我们能及时掌控我们这个城市的大事小情,随时、随心、快捷、方便!让这里成为我们了解城市的窗口!城市事件专题活动,因你而精彩!
  • 仁寿在线白吃白喝第三站-月城桶签烤肉
  • 专题编辑:仁寿在线
  • 开始时间:2015/11/11 结束时间:2016/12/8
  • 有一种活动,叫白吃白喝 别误会,我说的不是去迪拜讨饭 也不是去迪拜捡垃圾 而是 在仁寿 吃高大上的霸王餐! ▼ 你带着嘴 不用带钱 跟着美食君 第一时间品尝各色美食! 这就是我们要找的 吃货达人! 哈哈,想加入吗?心动了吗?你可以嘴硬说没有,但是你的心,你的手指在行动哦,报名规则看下面 ↓ ↓ ↓  试吃时间: 待定 招募时间: 11 月11日起至招满截止 试吃地点: 《月城桶签烤肉》 招募人数:本次从中选取 25 名左右 吃货, 免费 试吃, (论坛会员、微女神、微信关注会员、微封面报名选手优先) 吃货要求: 1、关注【 仁寿在线 】官方公众号( renshou114 ) 2、无论你是小清新,抑或重口味,只要你是个地道吃货,想吃免费大餐,能吃并懂吃,均可报名参与。 3、爱吃美食,爱拍照,爱共享美食,最好对美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们不怕你能吃,就怕你不吃。(好东西要学会共享) 吃货义务: 1、吃完喝完了之后要推荐给你的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各大社交平台上。 2、遵守《白吃白喝团》吃货团组织者的号召,杜绝浪费、迟到、早退现象发生。 报名方式: 微信添加好友 仁寿在线 或 ( renshou114 ) 关注仁寿在线官方公众号回复 “ 报名 ”或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白吃白喝报名!也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报名要求: 1、仁寿本地或常住吃货 2、年龄25-45岁 3、通过微信将此文章告诉你的朋友并截图上传方可通过报名 如下图: 《月城桶签烤肉》 大仁寿虽说餐饮聚集,但豪放派烤肉还真是不多,吃货眼光是犀利的,嗅觉是超前的 让我发现了开在沙子湾川西土灶的这家烤肉,吃烤肉的环境很重要,如果没有宽坝坝,那就完全莫得感觉了,这家坝子恰到好处,装修的感觉也很有特色,可以甩开膀子整 说说味道,我自己算是嘴巴刁的,吃过好多类似的西昌烤肉,包括成都很火的醉西昌,真心说赶不上这家月城,据老板说是改良过的,更适合四川人的口味,的确改的很到位,那个五花肉烤的滋滋冒油,带着蒜香,是我的最爱,特别好吃,一定要裹生菜,老板指导的吃法入口真的赞??,老板也是个资深吃货,牛肉是牦牛肉,口感真的和一般牛肉不同,细嫩得多,也是个人很喜欢的,最爱当数火把虾,据说是泡过玫瑰露酒的虾,淡淡香味加上虾是超大个头的,回口带甜,好吃到无法形容,还有馒头片,紫土豆,素菜那些都很不错,老板聊天还提到有好多特色菜,真的很期待,他家是新店,真心希望更多仁寿喜欢吃的朋友关注,很不错的一家店,在这里啰嗦一堆,吃货可以试试,吃完还想去,不能让美食被埋没 一个很有味道很有特色的踏踏 激情的篝火晚会在等你 特色的地道美食,口水直流..... 红红火火的火焰虾很霸道! 看看环境吧,挺有特色味道的-perfect 说了看了那么多小编忘了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事: 地点:仁寿县沙子湾川西土灶(原李家大院) 订餐电话:028-36638813 15378336995 诚招餐饮商家合作 仁寿在线白吃白喝团,诚招餐饮商家提供白吃白喝赞助,我们将为您带来以下几点好处达到推广宣传效果: 1、提供仁寿在线公众号(6万本地粉丝)推广3次(价值1500元/次) 2、吃货团团员个人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宣传 3、仁寿在线网站白吃白喝专题永久推广 商家赞助合作请致电:13890330110
  • 请叫我黑大爷对帖子 仁寿在线免费试吃白吃白喝第三站.开始招募吃货《月城桶签烤肉》 发表了回复
  • 活动已结束
  • 活动关注度:27880人次
  • 活动互动信息:36
  • 【白吃白喝第二站】高原烧烤
  • 专题编辑:仁寿在线
  • 开始时间:2015/8/13 结束时间:2015/9/17
  • 【白吃白喝第二站】高原烧烤 仁寿在线美食免费试吃第二期 — —  高原烧烤 活动类型: 朋友聚会  报名时间: 2015.8.27-9.1 活动费用: 免费 性 别: 不限 活动名额: 20人 报名截止: 活动时间:9月2日     (报名截止后,报名成功的网友会接到仁寿在线网的电话,请保持手机畅通。) 再点击右上角 留下 自己的 真实姓名 与 手机号码 , 以方便我们工作人员与您联络! 热爱生活,热爱美食,乐于分享的朋友,我们期待您的参加。 ps :本次需要拍摄短片,参加试吃的网友需要适当的出镜。 本次活动要求:    每位参加美食试吃的网友,要记录所有美食,以及品尝过程,并以发帖的形式在 [ 仁寿美食 ] 版块讲解自己的试吃心得 . 1、美食试吃汇报贴,请在试吃后3天内发布! 2、汇报贴格式统一>>>【美食试吃第 1 期试吃汇报】+自定义标题 3、帖子内容包括:实物照片、试吃心得,原创文字100字以上+实拍美食图片10张以上。 (1).  对商家整体环境的评价。 (2).  对商家服务、性价比等分别做出评价和描述。   (3).  对商家的菜肴进行评价。(这个是最重要的哦 ~~ 尽量将自己的感受和评价多多呈现给广大网友) (4).  对商家作一句话的概括点评。 商家介绍: 《高原烤肉》    发源于茶马古道的高原烤肉,所有牛肉均采购自清真牛肉市场,经九十种香料秘制的调料侵泡,吃后不上火,口留余香等特点。      说起烧烤,哪个不晓得是啥味道嘛!但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是, 一家相当独特相当霸气的烧烤店 —— 高原烤肉 。嘿嘿,听到高原烤肉这块名字就觉得有点意思了哇! 哈哈,这么霸气侧露,那肯定是有原因滴!大家且听小编我细细道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所以霸气,是因为他家烤制的非普通肉也...那啥子肉安? 告诉你,是高原真资格牦牛肉!店家每天限量供应,牛肉百分百新鲜。 怎么样!看这大砣的牛肉有木有吞口水,这肉肥瘦相间,咬起劲道,回味之香。 烤肉上的秘制海椒面,吃起香而不燥!跟小编一路的食友牙龈发炎都不管了,一直说好吃。 生牦牛肉,在秘制卤水里烫几秒后撒上炕脆的海椒面,吃起香辣!再蘸上芥末或醋,又是另一番美味! 这超大盘的烤茄,烤好之时撒上特色牛肉臊子、香花生等,吃起赞不绝口! 凉拌鲫鱼够辣够爽,其酱料也是独家调配,吃了让人难忘,喜欢折耳根的亲们这道菜绝对必点。 炸豆腐也是小编的最爱,外酥里嫩的豆腐与各色调料的搭配,自然碰撞出不言而喻的美味! 老板备有特质火盆,不断加火保证菜品不凉。慢慢和朋友在这喝酒聊天,开心又热呵,安逸! 如此火热,怎不心动!小编告诉大家高原烤肉近期搞活动,现在去更多美食烧烤更大优惠都等着你! ↓↓↓ 高原烤肉送优惠 活动时间:2015.9.1-2015.9.30 凡转发此条微信致朋友圈,进店消费即可享菜品8折优惠 活动时间:2015.9.1-2015.9.8 店内啤酒喝一瓶赠一瓶 美食地址: 先锋街二段(丽都滨河南区对面) 订餐电话:028-36683867 小编去的那晚,正好开张,店内人气很高,可见此店深受仁寿好吃嘴的喜爱呀!哈哈,要是你也热衷于纯正牦牛肉的美味,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呦,一大波烧烤控正拥入!
  • 此时≯为你言笑对帖子 仁寿在线试吃团,白吃白喝第二站,《高原烤肉》试吃圆满结束! 发表了回复
  • 活动已结束
  • 活动关注度:8162人次
  • 活动互动信息:16
  • 【白吃白喝第一站】朱四嬢大盆麻辣烫免费试吃活动
  • 专题编辑:仁寿在线
  • 开始时间:2015/7/7 结束时间:2015/7/17
  • 仁寿在线美食免费试吃第一期 — — 朱四孃大盆麻辣烫 活动类型: 朋友聚会 报名时间: 2015.7.7——7.17 活动费用: 免费 性 别: 不限 活动名额: 20人 报名截止: 7月17日 晚10点。 活动时间: 7月18日12点(周六) (报名截止后,报名成功的网友会接到仁寿在线网的电话,请保持手机畅通。) 再点击右上角 留下 自己的 真实姓名 与 手机号码 , 以方便我们工作人员与您联络! 热爱生活,热爱美食,乐于分享的朋友,我们期待您的参加。 ps : 本次需要拍摄短片,参加试吃的网友需要适当的出镜。 本次活动要求:    每位参加美食试吃的网友,要记录所有美食,以及品尝过程,并以发帖的形式在 [ 仁寿美食 ] 版块讲解自己的试吃心得 . 1、美食试吃汇报贴,请在试吃后3天内发布! 2、汇报贴格式统一>>>【美食试吃第 1 期试吃汇报】+自定义标题 3、帖子内容包括:实物照片、试吃心得,原创文字100字以上+实拍美食图片10张以上。 (1). 对商家整体环境的评价。 (2). 对商家服务、性价比等分别做出评价和描述。 (3). 对商家的菜肴进行评价。(这个是最重要的哦 ~~ 尽量将自己的感受和评价多多呈现给广大网友) (4). 对商家作一句话的概括点评。 商家介绍: 忘记了是从什么开始,校门口有一种吃法倍受大家的欢迎,从蜂窝煤炉子上支起一个盆子,里面是用卤油配上八角、丁香、茴香、桂皮、陈皮、花椒、辣椒等香料精心熬制的烫料,用竹签将土豆、海带、木耳及各种新鲜蔬菜串起来,放烫料里一烫,然后沾上秘制的辣椒面,大家把这种吃法称之为麻辣烫,那时候鲜少有肉类,但仅是素菜对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吸引力。记忆之中,这种味道一直伴随着80后这一代人的成长,每次路过麻辣烫的小摊子,就会眼巴巴的望着锅里的烫料流口水,可怜囊中羞涩,也只能闻闻味道罢了。 后来,这种吃法分别衍生成了串串、麻辣烫、大盆麻辣烫、冒菜等同系类别。 洪雅朱四 孃更是将其中的大盆 麻辣烫的做法发挥到了极致,从推着三轮车在洪雅县南街摆摊开始,到后来在北街租门面经营,朱四 孃 拥有一大批的食客,朱四孃这个名字也因其姓朱的关系被食客们渐渐的喊出了名气。与人为善的四孃,在十多年的经营中,以为食客提供放心食品为己任,选取生态食材、精心制作,诚信经营, 麻辣鲜香,冷锅热锅皆可、老少妇儒皆宜,获 得取了广大食客的一致好评,更有食客不远千里慕名而来。每当受到赞许时,四孃脸上的笑容就开成了一朵花。四孃用一口纯朴的洪雅话回答道:“我买的东西全是资格的,大家放心吃!” 6月12日,朱四孃大盆麻辣烫仁寿店正式开门营业了,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食者舌尖奉上地道的洪雅味道。地址:仁寿县城安置一街佳和世纪城,订座电话:36668899,13708166998 
  • 鹌鹑西施对帖子【福利】白吃白喝第一站朱四嬢大盆麻辣烫——小编带着你,一起吃去白吃白喝发表了回复
  • 活动已结束
  • 活动关注度:8605人次
  • 活动互动信息:3

上一页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