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下载APP

主题: 请老同学帮我海外代购,多花钱不说,她还把我拉黑了!

  • 小兔丫
楼主回复
  • 阅读:9734
  • 回复:37
  • 发表于:2018/10/8 10:01:5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简直无力吐槽了!大家自己看!

我现在气的手都在发抖!跟她做了十年朋友算我眼瞎了!她是我大学同学 舍友,发这个贴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这个人到底有多奇葩!!!

前几天她发朋友圈说她去美国西岸,然后我就问她能否给我代购,她说可以。然后我就列了个清单给她,她说没!问!题!重点是还有些是唇膏、精华之类的小!东!西!

因为时差的问题,她买东西的时候恰好国内是凌晨3点多啊,我自然在睡觉啊。然后给我买完东西就寄!回!来!了!如果不是人肉带,我找代购多好啊,我不就是想省个国际邮费么!

(不得不插一句吐槽,她真的蛮奇葩!我对比了时差,她去的时间是当地11点左右,谁买东西会那么晚过去,肯定要早上8、9点就去买啊,她要是早点买的话我还没睡啊,很多事情可以沟通啊!感觉是故意等半夜不跟我沟通的吧。呵呵。)

我真的超生气,可是大家是朋友啊!总不能撕破脸啊,我就说要么就我不要了,让她自己穿或者卖掉,这样她赚了,我也不用多花那个邮费,反正都不是什么着急用的东西,我可以等其他朋友去了再帮我带的。

她就语音跟我balabala说了十几分钟,总结来说就一句话,要么我听她瞎bb说什么包税然后认栽给她钱把东西收了,要么以后朋友也没得做。我真是想不通这是什么脑回路,后来我也考虑到这么多年的友谊不想因此散了,我就说我什么都不要给你500块钱补偿吧,然后她开始diss我!!!说什么我眼光差挑的东西她看不上。确实我买的东西不如她的贵,但我都是凭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啊,又不像她毕业就嫁给土大款,有的是钱给她挥霍,我还要脸的好伐!有俩臭钱神气屁啊!还说我让她受狗气!我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不客气的话,倒是被她喷一脸!最后她还把我拉黑了?

气死我了!!!!!!!!!!!!

真心建议大家以后找靠谱的人代购,也怪我事先没沟通好,太相信她了。也验证了一句话,最容易坑你的人往往是你信任的人!


  • 汤哥不是小老板
  • 发表于:2018/10/8 10:06:3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女的才是奇葩!
  • 一手握山河
  • 发表于:2018/10/8 10:13:1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人家费力给你买东西,你还怨她不对!!!大多旅行的人最讨厌就是出行帮人带东西了,自己要买的东西本来就占地方,还要给别人带,若不是心好,她怎么可能答应你,明明是你求着她带东西
来自手机版
(3)
(0)
  • 住进时光里
  • 发表于:2018/10/8 10:13:12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找人家带这么多东西 ,人家还有一家老小照顾,还要到处给你买东西,还想人家给你背回来,真的好搞笑,别人欠你的吗?
小兔丫
2018-10-08 10:26:58 回复
  • 小蒋哥
  • 发表于:2018/10/8 10:16:2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找人家买东西,人家还得照顾你的休息时间,那如果是时间差的关系,你白天有时间,人家不用休息吗?你自己处事太差了
来自手机版
(1)
(0)
  • 爷シ霸你为妃!
  • 发表于:2018/10/8 10:21:19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希望这不是楼主亲身经历,不然会被喷
小兔丫
小兔丫: 肯定不是我撒
2018-10-08 10:26:51 回复
爷シ霸你为妃!
爷シ霸你为妃!: 回复 小兔丫:不是就好,那个女的挺奇葩的??
2018-10-08 10:28:05 回复
小兔丫
小兔丫: 我还是觉得,看到都无语了
2018-10-08 15:20:14 回复
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
  • 藤藤菜
  • 发表于:2018/10/8 10:47:1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发帖真够丢人的
小兔丫
小兔丫: 哎呀,不是我,我说了是我看到的一个帖子哒
2018-10-08 15:20:31 回复
  • 小蒋哥
  • 发表于:2018/10/8 11:23:44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找人家买东西,人家还得照顾你的休息时间,那如果是时间差的关系,你白天有时间,人家不用休息吗?你自己处事太差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散修
  • 发表于:2018/10/8 14:39:4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才是个奇葩,换你去玩帮别人带东西,你会咋做?
小兔丫
小兔丫: 都说了不是我,是我看到的一个帖子
2018-10-08 15:19:56 回复
自由散漫
  • 散修
  • 发表于:2018/10/8 14:41:11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帖发出来是来搞笑的吧?
自由散漫
  • 我不是帅锅
  • 发表于:2018/10/8 15:27:21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他是来搞笑的
是大起大落还是默默无闻
  • 肖严
  • 发表于:2018/10/8 18:36:0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奇葩,真会玩。
小兔丫
小兔丫: 不是我!
2018-10-08 18:53:16 回复
  • 宠物乐园
  • 发表于:2018/10/8 22:25:46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会换位思考一下    朋友一家大小出去旅游   还想着帮你人肉带东西  真是想得出来     更气人的是人家帮你买好了   还想不要了  哈哈    让人家自己处理   这不是给人家添麻烦吗   居然还想下次叫其他人帮你带   我看  只要晓得你是这样的人  没人敢帮你带东西了
小兔丫
小兔丫: 就是就是
2018-10-09 14:44:57 回复
  • 当年顶风尿十丈
  • 发表于:2018/10/9 9:28:42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点钱
  • 天霸
  • 发表于:2018/10/9 9:30:42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帖发出来是来搞笑的吧?
  • 喂,借个微笑
  • 发表于:2018/10/9 11:08:33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边倒楼主不讲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只你共我ヾ
  • 发表于:2018/10/9 13:09:46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盗别人东西的??
小兔丫
小兔丫: 说话文明点喂,你在网上看到个东西觉得好耍,你转到圈子里,你就是盗别人东西的??了?
2018-10-09 14:44:15 回复
我不是你最爱的女人
  • 锦绣
  • 发表于:2018/10/9 13:16:12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女的就是犯贱,被鸡儿卵事,换了哪个一家几口的也不会带
小兔丫
小兔丫: 我也看了觉得奇葩,哈哈哈,不能让我一人独享这奇葩
2018-10-09 14:45:23 回复
开心??就好,管它世界怎么变化呢
  • 期待
  • 发表于:2018/10/9 17:39:41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是我也拉黑
  • 天霸
  • 发表于:2018/10/10 9:23:18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也拉黑他
  • 昆亭国际-彭R
  • 发表于:2018/10/10 10:01:07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