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下载APP

主题: 安利!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项目进展最新情况~

  • 小刺猬
楼主回复
  • 阅读:8259
  • 回复:18
  • 发表于:2018/10/29 18:04:53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项目是仁寿县境内新建的又一条对接成都的重要大通道,对于推进仁寿深度融入天府新区和成都经济区,带动仁寿东部片区乡镇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0月27日,在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一标段项目施工现场,趁着天气晴好,施工单位正投入大量机械和人力,加班加点作业。一标段全长10公里,目前已完成投资4400万元,完成工程量的15.1%。

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途经观寺、北斗、禾加、天峨等15个乡镇,全长70公里,总投资63.58亿元。其中主线起点观寺至龙桥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龙桥至终点宝飞段采用双向四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支线禾加至天峨段采用双向两车道,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目前仁寿段已完成软基处理、路基挖填、桥梁和结构物施工,即将进行渡槽、车行天桥及涵洞和桥梁工程的下部构造等施工,整个项目完成投资14.8亿元。由于工期紧张,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线各标段加紧施工力度,力争全线2020年通车。




项目通车后,将有效串联成都经济圈环线高速、遂资眉高速、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仁简快速通道等重点交通干线,进一步增强天府新区和天府国际机场对仁寿县的辐射带动作用,带动东部片区群众致富奔康。



记者:宋思颖 舒全根
编辑:彭娟 冷晓云 / 责编:毛家乙  徐静 
转自于:仁寿头条
  • der啦荡米花糖
  • 发表于:2018/10/29 18:34:5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可以
来自手机版
(1)
(0)
  • compass
  • 发表于:2018/10/29 18:37:0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compass
  • 发表于:2018/10/29 18:37:48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好,一步一个脚印
  • 老家石板桥
  • 发表于:2018/10/29 18:37:5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久能全线建成通车,发挥价值啊?
来自手机版
(0)
(0)
  • 小蒋哥
  • 发表于:2018/10/29 18:41:0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要想富先修路~
来自手机版
(2)
(0)
  • 你最美
  • 发表于:2018/10/30 9:11:1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 不死终出头
  • 发表于:2018/10/30 11:19:4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没那么知道这路从高家什么地方过
仁寿县叶子记者
2018-11-04 10:37:03 回复
不死终出头
不死终出头: 回复 仁寿县叶子记者:玉龙在哪
2018-11-04 10:37:59 回复
  • 沧海一粟
  • 发表于:2018/10/30 12:15:2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关键差铁路了
一沙一世界,一鸟一天堂
  • 武林?$高手
  • 发表于:2018/10/30 12:59:51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鸭池好久通车
  • 昆亭国际-彭R
  • 发表于:2018/10/30 13:57:5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guest8628774
  • 发表于:2018/10/30 17:12:14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仁寿就缺高铁了
  • 浩二
  • 发表于:2018/10/31 1:43:57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啥子,成宜高速,红星路南延线修得飞起!一个省道106修10年?打算?
  • 张盛
  • 发表于:2018/10/31 8:38:13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油价价贵得吓死人,修那么多路有毛用
  • 我爱你
  • 发表于:2018/11/2 23:16:13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离仁寿好远
谈笑人生
  • 脚踏实地
  • 发表于:2018/11/3 11:01:59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仁寿有个火车站地铁站就好了
  • 你最美
  • 发表于:2018/11/5 9:22:13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安逸了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