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下载APP

主题: 现在女的都要求男的有房、有车、有存款!咋不问问你们女的有啥?

  • 努力活着
楼主回复
  • 阅读:7234
  • 回复:28
  • 发表于:2019/5/30 17:18:4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为啥现在相亲的女的都要求男的有房有车有存款!我想问问你们自己都有啥子?要求男方有着有那得!真的怪受不了的!能一起过日子,还能少了你们这些?自己几斤几两,怎么不撒泡尿照照?

  • 招聘17882450399
  • 发表于:2019/5/30 17:21:5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社会现象,正常的,都想走捷径,扭曲的社会心态。
(19)
(0)
进厂、打工不如房地产!2019半年过去了,无论你成功或惨败,你都还有半年机会!加入吧,解你后半生的忧!长期、大量招人17882450399
  • compass
  • 发表于:2019/5/30 17:23:4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说得没错
  • compass
  • 发表于:2019/5/30 17:24:17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估计等哈就有绿茶婊来喷楼主了,保重
  • 小蒋哥
  • 发表于:2019/5/30 17:42:0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也别太极端了。
来自手机版
(0)
(0)
  • 心莹泪
  • 发表于:2019/5/30 17:42:0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些直男癌可以不要取婆娘啊!不思进取,借口多,没有这些哪个女的跟到你嘛!
来自手机版
(1)
(0)
  • 动次打次哒
  • 发表于:2019/5/30 17:45:0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真爱还是会有的。。。
来自手机版
(0)
(0)
  • der啦荡米花糖
  • 发表于:2019/5/30 17:45:0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些女的自己都不知道是几收货了,还在装P疯,跟这些婆娘说弄多搞锤子。。。
来自手机版
(20)
(0)
  • 红瘦阿华
  • 发表于:2019/5/30 17:45:0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三观一致了什么都好说,不然恼火哦
来自手机版
(0)
(0)
  • 农村户口
  • 发表于:2019/5/30 17:47:02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子。当然,现实社会嘛
来自手机版
(0)
(0)
  • 渣渣辉
  • 发表于:2019/5/30 17:49:03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女的有这些要求很正常,谁会跟一个一穷二白的男的一起?
来自手机版
(1)
(0)
  • 谢文杰
  • 发表于:2019/5/30 17:54:05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女孩子有青春。嫁给你之后还得洗衣做饭生孩子,你也不想想别人凭什么嫁你。
v 仔
v 仔: 我想问现在女的有几个会做饭用手洗衣服的?
2019-05-31 11:33:35 回复
  • 曾爱世间陈好
  • 发表于:2019/5/30 20:23:47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你先给她来先上车,不买票嘛,反正你就只损失几亿孙子而已!
飞越极限
  • 曾爱世间陈好
  • 发表于:2019/5/30 20:24:24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你先给她来过先上车,不买票嘛,反正你就只损失几亿孙子而已!
飞越极限
  • 沧海一粟
  • 发表于:2019/5/30 22:27:38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各取所需而已,不必计较,你若觉得值得就接受,不需勉强!
一沙一世界,一鸟一天堂
  • 多年以后
  • 发表于:2019/5/30 23:59:46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现在女的相对少,然后又出去陪酒卖的也不少!所以就更少了,在古代随便买几个就可以了!
  • 曲美家居~小唐
  • 发表于:2019/6/1 19:35:28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保重
商用电脑/全屋定制/百旺税控
  • 仁寿二峨山卡卡头
  • 发表于:2019/6/2 14:12:48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女的有燕窝和两杯牛奶
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希望社会多一份正能量守护仁寿城
  • 该人无法显示:-)
  • 发表于:2019/6/2 16:19:28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结婚的女人是水做得——温柔,结了婚的女人是钢筋混凝土做得——什么事都自己扛
  • 泪、自己尝,痛、自己扛
  • 发表于:2019/6/2 18:43:03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作为男人,我都想评论下你。也许你还年轻,当你经历自己的女人从怀孕到生娃儿所受的苦,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 云锋
  • 发表于:2019/6/12 18:55:30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女的有工具,而你连工具使用权就挣不来,就只能日本人了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