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下载APP

主题: 重庆帽子姐首度现身:我错了,我像个人人喊打的强盗

  • 小蒋哥
楼主回复
  • 阅读:5737
  • 回复:8
  • 发表于:2019/8/6 9:25:3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1.

生命中总有一场预谋而来的洪水,

顷刻之间,

湮灭你所有的想法。

 

2.

2019年84日,傍晚6点至晚上9点。

名满天下而声名狼藉的重庆帽子姐,

在渝北某小区车库,

约见重庆自媒体人白衣海盗。

我们蜷缩在一辆福特车的后座,

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的深入交流。

是的,

这是李月成为帽子姐之后,

首度现身,

独家访问。

她为何在这个期间出现?

她说,她错了,该遭。

但是,网上有很多不实传言,

女儿也被人肉,她实在忍不住了。

想出来,给公众一个解释,说清楚来龙去脉。

在这个充斥着黑色幽默的世界里,

群众们,

都等到吃瓜。

所谓吃瓜,就是看热闹,看热闹还不嫌事大,而且,还希望剧情按照自己设想的进行发展演绎,如果不是,必有蹊跷,必有妖。

不知道,

这一只瓜,

是不是让瓜民们满意?

 

(帽子姐事发后首度现身讲述来龙去脉。)


3.

8月5日下午四点,白衣海盗提前赶到渝北回兴高岩社区的那个如今高知名度小区:山语涧。

网上传说,帽子姐在这里,有套价值约800万的奢华房子。




白衣海盗先跟门卫套近乎,

询问关于李月的事。

随后,找来熟识朋友,相互介绍后,保安断断续续,讲了帽子姐的三件小事:

首先是,出事后,帽子姐就从小区消失了。

第二是,帽子姐平时性格张扬,爱穿着打扮,性子急。

第三是,事实上,她跟物管关系不错,有次,有业主不交物管费,帽子姐跑去骂那业主。(但后来,帽子姐没承认这事。)

白衣海盗走进门卫值班室,

如图所见,值班室简陋,凌乱,这个修建于2006年左右的小区,跟之前设想的,有点差距。

小区对面,是一排普通商住楼,保安说,门面月租,几百元。

在保安带领下,

赶到帽子姐住家的63栋单元。

这栋看上去比较陈旧的房子,门前右边有枯萎杂草,左边倒放着一个粗糙的蔑篓。

向物管相关方面打听,帽子姐所住房屋,套内90多平,在2006年的重庆,售价约5000多一平米。

了解重庆的人都知道,渝北两路,在当年重庆,是既属于主城区,又感觉有点脱离主城区的地方,比较偏。

而回兴,在两路城区,又属于比较偏的位置。

 

(从山语涧门口看出去的景象。)

(山语涧门卫室。)

(李月家单元门口。


4.

白衣海盗在距离山语涧比较远的另一个小区车库,

见到了著名的帽子姐。

如今,她在亲戚家,躲避风头。

以下,是白衣海盗与帽子姐对话:

 

白衣海盗:现在心情如何?

帽子姐:

难受惨了,我成了众矢之的,又成了公众人物,感觉像个强盗,不敢见人,脸都遭丢尽了,也给渝北人丢了丑,感觉全身无力,可以说一般的女的承受不起,想死的心都有了。

(帽子姐哭了。)

 

白衣海盗:再讲下那天事情经过呢。

帽子姐:

那天8点过,我给娃儿买早餐,想到后面还有事,就想搞快点回去处理工地上事情。

我转弯灯打了过后都要转过去了,直行车辆就这么过来,缝缝那里,我说帅哥你让我下要不得啊,他说你保时捷呀很大肆我凭啥子让你。

我有点赶,性格又火爆,我说你说话温柔点噻,他说话很不中听那种,我就听起很不舒服,我开车门下车,他也开车门下去。

我说你敢不敢打我嘛,他说你敢不敢打我嘛。

然后,他说我脸很白,脸上粉很厚。

这下我就完全控制不住了。

然后我就先动了手。

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

他把我帽子捡起来,就各走各,走了后,他就报警,我也报了警的,我们去双龙派出所解决,后来接受处罚,就言和了。


(帽子姐提供的她2015年的照片。



白衣海盗: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这个事情闹大了?

帽子姐:

从派出所出来,10点多钟,朋友截图给我说,啷个有人攻击你哟?

他们给我发的信息,是佳佳在网上发的。

佳佳以前是我好朋友,后来,闹翻了。

她说我老公童小华是派出所所长,我一看,就晓得事情闹大了。

因为说你一个当官的,派出所所长,跑车,你有啥子资格开跑车,肯定很多事情要出现了。

因为我都是做生意的,情商智商还是有点高,就想到这些东西肯定要遭放大。

结果到了下午,那个点击率之高。

我一晚上都没睡着,我老公把我骂得飞起立起了。

后来,老公又安慰我,既然事情都已经发生。他说,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们经得住检查。

我觉得我对不起女儿,对不起老公。

网上说我老公自杀,

这些谣言太过分了。

搞得我们压力太大。

女儿放暑假在家,其实我晓得,女儿看到网上恁个多骂我的,她的压力也很大。

我天天抱到女儿哭,眼睛都哭肿了。

 


白衣海盗:网上有人说你结了两次还是三次婚。

帽子姐:

我到今天,还是一婚。

我1974年出生在渝北木耳,家中有5姊妹,我是老幺,从小长得乖巧,家人也宠我。妈老汉关系不好,经常打架,爸爸经常拿棍子打妈妈。

我从小也急躁,冲得很。

初中毕业后,我跟哥哥姐姐一起,买了辆货车,跑砂石。然后,又跟亲哥哥一起,去了昆明,搞旅行社,做了三四年,挣了点钱,但是生意慢慢淡下去,就把旅行社包出去,回到渝北。

回来后,我还花几万块钱,在渝北买了第一套房子,署父母名下。

我脾气不好,但我有情有义,耿直,孝敬父母。

然后,我们几兄妹就开始搞货车营运。

货车基本都是拉工地石子,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慢慢接触土石方。

然后,有人问我妈,

你女儿长得恁个乖,有男朋友没有?

我妈说,我女儿要求有点高哟。

然后,他们就给我介绍了童小华,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

那时候,我有些钱,但是童小华工资一个月才462元,我嫌他穷,我朋友说,他面相很正,是个好人。

我开始做土石方的时候,他还在哪个地方当防爆队员。

我们认识三个月后,就结婚了。半年就怀了小孩。

我结婚前后,他在石桥铺上班,后来先后其它区各个地方上班。

如今拖累了我老公,害了我老公。

(帽子姐又哭了。)


白衣海盗:是不是因为你老公是派出所所长,所以你做事更肆无忌惮?你老公有没有给你工作提供便利?

帽子姐:

从来不是。

我在任何场合,都没打我老公的名号。

我老公反对我的行事风格和打扮,我们从来不一起出席公开场合。

我老公到现在,工资卡上只有11万,我不管老公的卡,老公负责娃儿的学费,娃儿没钱了也找他要。

我以前跟他说,你手头管恁个多土石方这些,给我介绍点撒?

老公从来都不予理睬。

从以前到现在,我做的土石方,都没在老公管辖的辖区。

土石方,就是工地平土。但是,这里面有很多环节,我主要做转手生意。

我跟我亲家合伙,断断续续接了小项目,有项目的时候,就挂靠到其它正规公司头上,如果不划算,就换一家挂靠。



白衣海盗:说下你的房子车子呢?

帽子姐:

山语涧的房子,总价买成50多万,现在还在按揭,我可以把银行按揭短信发给你看。

我们最多的时候,有三套房,除了山语涧,我父母有套一室一厅的安置房,在我名下。

老公他们多年前有套老房子,前两年,我卖了60多万,用卖房款,买了现在的保时捷。

那是辆三手保时捷。

他们劝我按揭,但是,我以前买车按揭,多遭了几万手续费这些,于是就分两次,全款了。

开始那辆车,是银色的。

但是,我觉得红色的,更歃血一些,就到车管所按正规手续,重新贴膜更改。

而且,我还另外装了排气筒,非常拉风!


(白衣海盗注:歃血,重庆话,类似拉风,比拉风更牛逼。)



(帽子姐提供的按揭短信。)


 

白衣海盗:29次违章,怎么回事?你打个电话,就可以消分么?为何逼停网约车?

帽子姐:

我有时候开车的时候耍手机,闯了一次红灯。

驾照分数扣完后,

我找了几个朋友驾照去扣分,

还是不够扣,其中还有一个一次12分的。

我就去车管所,重新学习,再考驾照。

重新学习的时候,我还是开的保时捷,又跟一个学员发生了争执,然后,她就把我举报了,结果,我还遭罚了1000元。又遭了处分。

这些事情,我都没跟老公说。

车管所有记录,你可以去查,都晓得结果。

网约车的事。

那天,我前面有个摩托车,突然拐了一下。我在后面,被迫也跟到拐了一下。结果,我后面有个网约车。

网约车以为我故意在整他。

他就跑到我前面,一次又一次的蹩我。

我一冒火,又跑到他前面,把他逼停了,说了那句打电话就可以消分的话,结果,他有行车记录仪,录下来了。

消分是吹牛的。

如果可以搞定这些,我就不会去车管所重新学驾照了。



白衣海盗:你穿着打扮很洋气,很爱美。

帽子姐:

说实话穿着洋气,还是跟我的审美观有关。

我经常看时尚杂志,百度上面去搜时尚的东西,看街边的女孩啷个穿的。

我经常在网上买东西,网上传的我那个打架的包包,是我在朋友那买的A货。

因为不值得嘛,正版是四万二,我买成1600

名牌这些东西我不啷个注重是不是真的,我喜欢打扮时尚前卫的东西。我只关心,是不是好看。

再说,我开个保时捷,穿个假的,别人都以为是真的。

 

帽子姐:我说这些A货,是不是很“脏班子”(重庆话,意为丢人)?

白衣海盗:

你是怎么想的,怎么做的,就怎样说出来。这是真实的你。


(帽子姐供图。


白衣海盗:整过容没有?

帽子姐:

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没有整其它的,就是下巴,打过两次玻尿酸。他们说,打了玻尿酸,下巴以后里面会变空,所以,以后也不打算再去打了。


白衣海盗:再问一次,你老公,是不是你的保护伞?

帽子姐:

事到如今,全国全世界,都晓得我家的事情了。

大家压力都很大。

瞒都瞒不住的,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我们家的财产,我已经介绍了,也会被查的。

我的车来龙去脉,我也说了,也会被查的。

我重考驾照,也能查得到的。

我做的生意,也会被查的。

打架这次,我做了错事,我后悔得很。

我道歉。

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但我们家人,应该有的清白,也会有的。


白衣海盗:这个事情,会影响到你们夫妻感情么?

帽子姐:

我已经跟老公说了,不再拖累他了。

老公低调,刻板。

我爱美,爱打扮,我喜欢热闹张扬。

所以,我们感情方面,也经历了些波折。

经常吵架。

你觉得我该离开他吗?

我也不晓得,

未来究竟会怎样。


 

白衣海盗:这个事情发生后,对你改变可能很大。

帽子姐:

我手机号码泄露之后,每天可能有上千个电话,也有好多短消息。号码都没法用了。

电话没接。

短消息大部分都是来骂我的。

也有来安慰我的陌生人。

朋友一个抖音里面,有我的视频。结果,几天之间,她的粉丝就涨了10多万,好多都是去骂的。

这个事情,影响太大了。

有人劝我卖了车,我不会卖。

我喜欢保时捷,对那辆车有感情。

现在压力太太了,

我都各人打了自己好多耳光。

如果实在撑不住了,我也有可能要去跳长江。

如果跳长江,我一定要好好化个妆,再去跳。


白衣海盗:你还想对那些关注你这个事情的人,说点什么?

帽子姐:

我太后悔了。

我对不起老公,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女儿。

同时,也对不起渝北人民。

我真诚地向大家道歉。

我该遭骂。一切都是应得的。

但是,请大家放过我女儿。

拜托大家了。

拜托。




(请放过孩子。




5.

命运常给你带来幸福,又给你带来不幸。

而命运只决定我们行动的一半,

另一半,

由我们自己操纵。


来源:白衣海盗


?

  • 对事不对人
  • 发表于:2019/8/6 9:37:3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其实,看事情不能一边倒,还是应该给别个一个说话的机会
来自手机版
(1)
(0)
  • 棉麻公司
  • 发表于:2019/8/6 9:38:3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个佳佳闺蜜,才是扯火的很
来自手机版
(1)
(0)
  • 我爱我家、、
  • 发表于:2019/8/6 9:44:46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也不想骂任何人,我相信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认识越来越多的朋友!
  • A枫落A
  • 发表于:2019/8/6 10:29:04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坐等调查结果,其他不评价
  • -何,先玍
  • 发表于:2019/8/6 11:06:43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 仙人板板
  • 发表于:2019/8/6 13:14:0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多年以后
  • 发表于:2019/8/7 0:26:20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呀现在的网络暴力太凶了!坐等结果吧!总之现在已经被人肉了!
  • 沧海一粟
  • 发表于:2019/8/7 21:59:3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洗白的节奏?
一沙一世界,一鸟一天堂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