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下载APP

主题: 万景竞得仁寿城区长平水街旁67.57亩住宅用地

  • 李扯火
楼主回复
  • 阅读:7563
  • 回复:7
  • 发表于:2019/8/9 16:05:3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万景竞得仁寿城区长平水街旁67.57亩住宅用地

——仁寿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结果公告


?


  • 锦绣
  • 发表于:2019/8/9 21:53:4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有几宗地被流拍了,惨不忍睹啊!唉
  • 锦绣
  • 发表于:2019/8/9 21:56:5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面价3170一平米,比去年九宗地的四五千便宜多了,便宜一两千,以此推断以后那楼房应该也比九宗地便宜一两千左右,终于有便宜点的了
  • 唯美节奏
  • 发表于:2019/8/9 22:01:4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行情除了万景没人敢来啊!
  • 仁寿爱无悔
  • 发表于:2019/8/9 22:22:3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
  • 尹超
  • 发表于:2019/8/11 23:42:36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长平水街在那里?
思&绪
思&绪: 还没修
2019-08-14 13:22:17 回复
  • 思&绪
  • 发表于:2019/8/14 13:23:1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响水六坊的安置房好久修哦?周围好点的地势怕是都被拍卖了哟!焦灼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