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下载APP

主题: 9月房价出炉,看看仁寿房价是涨是跌?

  • 谭脑壳
楼主回复
  • 阅读:6107
  • 回复:9
  • 发表于:2019/9/4 17:05:4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一转眼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多了

今年朝着买房的愿望前进了多少?!

每次只要一提到房子

就是

↓↓↓


但作为一名地球人

一年总有366天

在想房子这个问题


今天小编给你带来

仁寿9月二手房房价资讯

快来看看

你家的房子是不是变值钱了

你离买房还有多远的距离呢?


小编摘录的为9月份房均价数据

数据来源安居客,仅供参考

数据涨跌相较于2019年8月数据

(数据更新时间截至9月4日10:00)


?
9月仁寿新房房价


仁寿09月新房均价 9340 元/m2 

仁寿08月新房均价 9340 元/m2

环比上月持平

仁寿当前在售楼盘 20 


从图表看起来

房价无变动哦

7月仁寿二手房房价


再看一下9月二手房价表


仁寿9月二手房均价 6772 元/m2

仁寿8月二手房均价 6771 元/m2

环比上月上涨 0.03% ↑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6.54% ↑


小区

9月价格(均价)

中城国际社区

9233/㎡

金辉优步花园

9160/㎡

北城时代

10457/㎡

皇家名邸

11157/㎡

中铁仁和广场

10962/㎡

路易大地

10843/㎡

永兴国际公馆

11430/㎡

锦绣汇金天地

11347/㎡

中央公园(仁寿大道)

14208/㎡


数据声明:

1、关于数据来源,上述所有房价数据来源于安居客,再经编辑整理制作后形成;

2、关于数据权威性,上述所有数据均以8月份二手房交易均价做参考,具体实地价格,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3、统计楼盘都为活跃楼盘,部分楼盘并未统计入内具体数据请以实际为准如果数据有神马错误,也请大家谅解哦


看完9月份的仁寿房价

你有什么看法呢?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国名小逗比!
  • 发表于:2019/9/4 17:28:3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买不起
来自手机版
(1)
(0)
  • 没得意思
  • 发表于:2019/9/4 17:32:31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啥子波动的嘛
来自手机版
(1)
(0)
  • 青荷
  • 发表于:2019/9/4 17:35:31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均价9000多。结果看上的盘都是1万多
来自手机版
(1)
(0)
  • 锦绣
  • 发表于:2019/9/4 19:23:18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实际一看洋房才七千
  • 仙人板板
  • 发表于:2019/9/4 21:29:1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